足球竞彩网

图片

足球竞彩网城市管理局《足球竞彩网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汇总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足球竞彩网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4329日至416日,我局按照《足球竞彩网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办法(试行)》规定,对《足球竞彩网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征求意见,现将反馈意见情况予以汇总说明。

一、征求意见范围

此件征求意见范围包括社会公众、我市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直相关单位相关企业

二、征求意见反馈情况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5份,其中,提出具体修改意见的1份共计1条,无意见的4份。按征求意见对象分类,各有关单位反馈意见5份提出修改意见1条

三、提出具体修改意见的主体、内容及采纳情况

足球竞彩网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提出具体修改意见1条,逐条理清内容,全部采纳。

四、综述

我局起草的《足球竞彩网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在全市范围内共征求5家意见(含社会公众),共提出具体修改意见1条,予以全部采纳,其他无不同意见。

足球竞彩网城市管理局

20244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