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住房公积金政策进单位 进企业 进社区

信息来源:足球竞彩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足球竞彩网第五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落实住房公积金扩大缴存覆盖面清单、支持低收入家庭购房、新市民青年人租房使用住房公积金、落实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制度,327日,足球竞彩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彭阳分中心在彭阳县星城一品营销中心举办“进单位、进企业、进社区”政策业务培训会,宣传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缴存调整后政策,个体工商户、灵活就业人员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助企纾困,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扩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覆盖面。

在政策业务培训会上,彭阳分中心工作人员向相关房地产企业、业务委托银行、社区相关人员通报了20242月底前“按转押”情况及住房公积金贷款情况,解读了《关于修订住房公积金部分使用政策的通知》、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相关政策。宁夏东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房地产企业代表就“按转押”及做好今后工作表态发言,分中心负责人从“近几年来住房公积金政策发展趋势”“保民生、助安居,政策红利充分释放”“强服务、惠民生,多项工作常足发展”“政企合作、政银合作,建立良好信用系统”“多方动员、多面宣传,灵活就业人员和个体工商户在购房多出谋划策”五个方面,系统分析,全面总结,全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赶超式发展,助圆“住有所居”的安居梦。

此次“进单位、进企业、进社区”政策业务培训充分调动了各房地产企业、受委托银行、社区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明确了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的指标、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有效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下一步,彭阳分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各房地产企业、受委托银行、社区之间的合作,互助促赢,推进“政企合作,政银合作”,共同为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缴存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全力开创高质量赶超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