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足球竞彩网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足球竞彩网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4-0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2000多名师生徒步百里祭奠英烈让我备受感动,也让我深感鼓舞,我也会同他们一样,缅怀英烈功绩,弘扬英烈精神,当好新时代接班人!在结束足球竞彩网第二中学、弘文中学师生清明节“英雄路”徒步祭英烈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后,足球竞彩网退役军人志愿者感慨地说。4月3日,足球竞彩网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志愿者50余人前往任山河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参加活动人员整齐列队、敬献花篮,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以劳动光荣致敬革命先烈,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承先烈遗志,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尚。

长期以来,足球竞彩网始终注重退役军人作用发挥,组建了宁夏老兵志愿服务队足球竞彩网大队等75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活跃在政策宣讲、就业创业、乡村治理、文明创建、和谐社会建设等多条战线,仅2024年3月“学雷锋主题月”,足球竞彩网、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军创企业就先后组织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退役军人正能量。3月5日,足球竞彩网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博物馆广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有关法律政策,提高群众法律法规知晓度;足球竞彩网进元驾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文明新风”活动,清扫路面积雪,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长城梁革命烈士陵园广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全面清扫广场和纪念碑、塑像的积雪暗冰,消除祭扫安全隐患;西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吉强镇人民政府、县驻地部队走进袁河敬老院,清扫敬老院中的积雪,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亲密互动,并为他们送上打扫卫生、理发等一系列贴心服务,护航困难老兵健康生活;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上街头开展卫生环境整治,为文明创城营造良好氛围。3月6日,隆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志愿有我 吉行先锋”退役军人志愿者“学雷锋主题月”活动,慰问困难老兵,聆听老兵心声,为老兵清除院内积雪、打扫住所卫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彰显志愿者担当。

下一步,足球竞彩网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持续深化拓展志愿服务活动多样化、常态化和制度化,推动退役军人志愿者释放红色潜能、彰显军人本色,打造志愿服务品牌特色品牌,奏响新时代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