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交通运输行业涉企行政执法问题投诉举报方式的通知

信息来源:足球竞彩网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行政执法监督,规范涉企行政执法行为,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现将足球竞彩网交通运输局涉企行政执法问题投诉举报方式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一、投诉举报范围

市场准入和退出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涉企过度执法、粗暴执法问题;趋利逐利执法、选择性执法问题;多头检查、重复检查问题;涉企执法推诿、执法不作为等问题。

二、投诉举报方式

行政执法监督机构:足球竞彩网交通运输局

投诉举报电话:0954-2688606??12328?? 12345

电子信箱:nxgyfzb@126.com

地址:足球竞彩网民生大厦10

三、其他要求

投诉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明确反映执法人员、执法时间、存在问题,并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沟通联系,我们将对投诉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足球竞彩网交通运输局

2024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