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全市民营企业纾困解难集中办公第一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3月28日,全市民营企业纾困解难集中办公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诉求,一对一现场研究解决问题,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龙出席并讲话。

会上,闽泰纺织、诚兴园物流、华人礼服、福苑实业、绿捷能源、味园商贸、金曜塑业等20家民营企业代表先后发言。杨青龙及各分管领导带领有关部门逐项研究答复企业提出的生产经营、要素保障、资金周转、市场开拓、产品创新、政策落实等具体问题,并要求有关部门跟踪督办、推进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会议强调,民营经济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把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作为今年重点工作,建立健全政府联系服务企业机制,创造性抓好政策落实,推动实质性解决问题。要聚焦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厘清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的边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持续打造“办事不求人、合规自然行”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市政府各副市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