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彭阳县举办第五届“梯田花海”自行车挑战赛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4月13日,第五届彭阳县“梯田花海”自行车挑战赛暨美丽新宁夏自行车联赛(彭阳站)鸣枪开赛,来自北京、重庆、青海、宁夏等省、市、自治区的75家俱乐部、运动协会的380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设有公路男子精英组、公路男子大众组、山地女子公开组和山地男子公开组四个组别。从彭阳县城彭安街出发,到草庙乡杏花岭结束,全长27.5公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120名运动员获得不同名次的奖励。其中,来自北京葆车队的吴葆超获得公路男子精英组第一名,来自盐池目标车队的冯海洋获得公路男子大众组第一名,来自NSVE-666车队的李思获得山地女子公开组第一名,来自HC-X-NSVE车队的李沛林获得山地男子公开组第一名。

据悉,自行车挑战赛正值“梯田花海·醉美彭阳”文化旅游节期间,彭阳县以自行车赛事为载体,以赛为媒,以景添彩,推动体育赛事与彭阳文旅深度融合。区内外骑行爱好者齐聚彭阳,畅游山花春景之间,饱览一望无垠的旱作梯田风光,在远离城市的大自然中尽情竞技。不但丰富广大群众体育文化生活,而且持续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提升彭阳美誉度和知名度,促进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推动全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