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4月15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自治区纪委有关同志作专题辅导讲座,深入学习党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书记滑志敏,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龙等参加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继宏主持。

自治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二级高级监察官摆山花围绕“学条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这一主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全面解读,从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新修订《条例》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切实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3个方面,作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生动典型的事例佐证,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政治纪律课、警示教育课、理论指导课。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把学习重点聚焦到《条例》上来,通过专题“研学”、以案“促学”、以训“助学”、日常“融学”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准确掌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防止泛化、复杂化、散光走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压实责任,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