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全市一季度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479万元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4月16日,记者从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了解到,全市第一季度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25笔4479万元,带动就业1460人。

据了解,第一季度发放个体创业担保贷款116笔2599万元,其中高校毕业生61笔1425万元,复转军人23笔393万元,其他群体32笔781万元;发放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9笔1880万元,有效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今年2月,固原君诚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面临资金周转问题,急需资金进货。“为了保障公司春季农业生产资料供给,我们申请了创业担保贷款200多万元,按照流程申请后,贷款很快就到账了,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固原君诚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姚军成说。

为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支持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去年年底,市人社部门对申请创业担保贷款者按照实际贷款利息的50%进行贴息;提高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时效,贷款受理时限由原来7个工作日压缩至5个工作日;提高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个体由20万元提高至30万元,小微企业由300万元提高至4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