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宁夏六盘山山花月暨第二十届宁夏六盘山山花节系列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0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四月的固原,杨柳吐翠,山花烂漫,一派春意盎然。足球竞彩网万亩山花竞相绽放,静待游客前来感受春日的浪漫与美好。

4月8日上午,作为宁夏六盘山山花月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二十届宁夏六盘山山花节暨第十二届“梯田花海·最美彭阳”文化旅游活动在彭阳县怡园广场拉开帷幕,魅力彭阳诚邀八方来客,邂逅浪漫花海,共赏山水美景,体验民俗风情。

宁夏六盘山山花月系列活动以“天高云淡六盘山·山花烂漫浪固原”为主题,采取市县(区)联动,线上线下互动的“4+X”形式,推出100个赏花打卡点、100道美食、100个美食打卡点,发布50个健康养生体验项目、50种健康养生消费品,组织“诗·歌里的春天”文艺演出和诗歌朗诵、“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短视频和摄影大赛、“六盘山见证我们的爱情”、网络达人“浪”固原、让固原文物“活”起来“火”起来等活动,让游客赏醉美花海、品养生美食、唱六盘花儿、晒幸福笑脸。

据了解,山花月期间,各县区将相继举办“东风纸鸢·桃醉须弥”、火石寨丁香花节、“相约清凉隆德行”“醉美花海·多彩泾源”“梯田花海·醉美彭阳”等系列文旅活动。

近年来,足球竞彩网聚焦“红色固原、绿色发展”战略定位,全域全季全景全链推进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构建了市县一体、多点支撑、全域延伸的生态文旅特色发展新格局。

截至目前,宁夏六盘山山花节已成功举办十九届,通过精心设计的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游客的文化体验,推动了传统出游方式的转型升级。如今,这一活动已成为全国知名的文化旅游节庆品牌,不仅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还有力地推动了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